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

關於我:

我出生於雲林,一個民風純樸而又樂天知命的鄉下。
畢業於嘉義女中,而現在就學於中原大學應用華語系一年級。

從小我就不怕生,喜歡認識新朋友,挑戰新事物。
在高中的時候獨自在外住宿三年,得自己打理生活所需,因此養成獨立的個性。 高中參加過山地服務隊,在暑假常隨著老師上山教導偏遠地區的孩童讀書,
於是在上大學的時候加入了慈暉社,在寒假時自己規劃營隊帶小朋友,
主持營火晚會的大型團康,訓練自己不怕在眾人面成說話;每逢星期五,
前往北區兒童之家,照顧小孩培養耐心;籌劃母親節義賣活動,擔任公關組組長,
自己籌劃組織活動,考驗著細心、不怕困難以及籌畫能力。
而參加系上啦啦隊,更促進了與團隊之間的包容力及情商能力。

我喜歡運動,喜歡塗鴉,也喜歡到處走走停停。
旅遊能開拓視野,促進與異文化的包容;而運動則有益身心健康、抒發壓力。

因為爺爺奶奶都是退休的公務員,看著他們對教育的熱忱以及不放棄任何學生的理念,使我升起想當華語老師的念頭。

因為我不怕吃苦所以我會更努力,因為喜歡中國文化所以我要向世界宣揚,
因為我想挑戰所以我要往外闖,因為想讓人生多點不一樣,
所以 我要當一名專業的華語老師。

沒有留言: